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QDII迎来“第二春”来年关注新兴市场

2010年12月29日 15:4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可谓是QDII“第二春”,QDII的发展迎来了一个小高潮。QDII阵营已经由年初的10只迅速扩至目前的近30只。这一波出海的QDII大都表现尚可,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招商全球资源,该基金成立于今年一季度,目前净值收益率已经高达20%以上。QDII阵营中仅少数次新基金净值出现下跌,其余大多为投资者带来正回报。

  对于明年,海通证券基金分析师认为,明年可以关注在港股和新兴市场投资比例较高的基金。

  海通证券认为,美国经济明年复苏脚步会加快,同时,新兴国家经济增速将仍处于高位。美元有望继续走软,从而带动国际资本流入开放程度较宽松的相关市场,以及成长性预期较高的新兴市场。

  对于近期QDII基金的投资策略,好买基金分析师认为,近期美股表现相对强势,原因在于美国经济数据大体向好,三季度GDP增速上调,个人所得与支出均出现增长。对于QDII的投资者,仍维持前期观点,可保持相对积极的配置。(支玉香)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