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发行进行时 汇添富保本基金1月4日起发行

2010年12月30日 10:3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汇添富保本基金

  1月4日起发行

  汇添富保本混合基金作为明年首只发行的保本基金将于2011年1月4日正式发行,仅限量50亿,在工行、交行、招行、农行及中行等渠道销售。该基金特点非常鲜明:不仅为认购并持有3年到期的投资者提供本金保证,也提供了认购费的保本。其次,在保本基础上,基金股票仓位最高为40%,有助于适当地把握震荡市中投资机会。第三,该基金CPPI固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策略构建第一重保障,中国投资担保公司作为基金担保人,构建第二重保障。

  首只中证500指数

  分级基金获批

  国内首只以中证500指数为标的的指数型分级基金——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获批,将于元旦后火线发行。这是信诚基金旗下首只创新分级基金产品,该基金还填补了市场上中小盘风格指数分级基金的空白。该基金主要投资于中证500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将采取场内、场外两种不同认购方式,在基金发行结束后,场外认购的全部份额将确认为信诚中证500份额;场内认购的全部份额按4:6比例确认为信诚中证500A份额与信诚中证500B份额。

  天弘旗下三只基金同时分红

  今年来在业绩和产品创新中表现抢眼的天弘基金加入分红行列。12月27日,天弘旗下三只基金同时分红, 其中,天弘永定和周期策略股票基金每10份派发红利1.45元和0.42元,天弘永利债券基金A、B份额每10份派发红利0.115元和0.127元。经过几年的努力,天弘基金今年终于实现质的飞跃,不仅推出了国内首只“双分”的分级债券基金——天弘添利,实现一日售罄,同时,基金业绩全面提升,优异的业绩表现为三只基金同时分红创造了条件。

  国联安增利领跑债基第一方阵

  截至12月23日,国联安增利债券A/B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到12.90%和12.39%,分列混合债券基金(一级)第5名和第6名。基金业内专家表示,作为弱市“避风港”,债券基金的长期配置魅力不减。三季报显示,国联安增利债券基金份额增长近100%,达到19.19亿份,资产规模达到21.34亿元。基金经理冯俊表示,该基金比较好地把握了市场的脉络和主线,对信用债券开始趋于谨慎,并且逐步增大转债等权益资产配置,因此获得了较好收益。

  景顺长城旗下主题基金抢眼

  景顺长城旗下主题基金今年表现给力。截至12月24日,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景顺长城内需贰号、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景顺长城公司治理等主题基金产品今年以来业绩在股基中居前35名。尤其是景顺长城内需基金,近一年、两年、三年的业绩均处于同类型基金的前20%以内。景顺长城旗下主题基金表现不错,很大程度上与基金行业投资主线契合市场以及优秀选股能力不可分开。该公司今年上半年推出了“主题精选”理财计划,囊括旗下的绩优主题基金。

  数据来源:中国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