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四川证监局公布不具合法证券咨询资质机构名单

2010年12月30日 11:21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四川证监局公布了辖区2010年第二批共计34家未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发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证书的机构和网站名单。

  这34家机构(网站)分别是四川荣辉软件有限公司(荣辉财经)(www.xld668.com)、成都华信投资有限公司、成都金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都金力达私募有限公司、成都普宁达投资有限公司、成都钱景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都融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吾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都西盛投资公司、成都鑫华咨询有限公司、成都中港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宏盛私募、荣胜达财经、成都天府投资有限公司、成都赢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宏讯财经有限公司(www.hxcj888.cn)、四川烨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www.scyfbb.cn)、成都上赢投资有限公司、成都中恒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宏智软件有限公司、四川绵阳金玛大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恒荣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鳞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隆程商贸有限公司、成都淘金英豪投资有限公司、成都鼎新投资有限公司、成都诺锐软件有限公司、成都鑫陵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成都鑫象恒达有限公司、成都顺发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川银投资有限公司、成都红润投资有限公司、成都华博投资有限公司、西南财经有限公司。

  四川证监局提醒投资者应牢固树立法制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在接受有关机构提供的证券投资咨询服务之前,可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www.sac.net.cn)查看该机构是否已取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证书,或向当地证券监管部门核实(四川证监局查询电话:028-85541337)。

  (记者 李龙俊)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