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首只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获批

2010年12月30日 11:24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近日获悉,国内首只以中证500指数为标的的指数型分级基金——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日前已获证监会批准,并将于元旦后火线发行。这是信诚基金旗下首只创新分级基金产品,该基金还填补了市场上中小盘风格指数分级基金的空白,至此,创新型分级基金的总数已经增加到8只。据信诚基金相关人士介绍,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主要投资于中证500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将采取场内、场外两种不同认购方式,在基金发行结束后,场外认购的全部份额将确认为信诚中证500份额;场内认购的全部份额将按4:6的比例确认为信诚中证500A份额与信诚中证500B份额。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由信诚基金数量分析总监吴雅楠担纲。在他看来,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的三类不同份额设计,可满足不同风险承受能力和偏好的投资者要求。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