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消费者圣诞消费额增长创2005年来最高水平

2010年12月30日 13:33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8日,顾客在美国马里兰州哥伦比亚的一座购物中心内行走。 来源:经济参考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圣诞节期间暴风雪袭击了美国东北部,对于零售商家而言,这个圣诞购物季仍是近三年来最令人鼓舞的一个,美国消费者在圣诞购物季的消费额增长创下200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另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最新数据,11月份消费者支出比前一个月增加了433亿美元,是连续第五个月份上涨。如不出意外,12月份消费受假日效应影响,增幅将继续扩大。

  新华社/法新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