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万向钱潮 大股东承诺将注入电动车资产

2010年12月30日 13:48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万向钱潮(000559)12月30日公告,29日,公司与控股股东万向集团公司及万向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电动汽车产业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万向集团公司和万向电动汽车公司承诺:公司所开发生产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为万向电动汽车公司汽车零部件采购的优先或独家供应商;万向电动汽车公司将利用自身长期开发积累的技术基础,对公司开发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给以技术及市场业务等方面的全力支持。

  此外,万向集团还承诺,鉴于万向电动汽车公司虽已有十余年的纯电动汽车及电动力总成开发生产的历程,但目前纯电动汽车的市场化前景尚不确定,且万向电动汽车公司本身的生产经营也仍在亏损和不稳定的状态,为此,为了支持公司的稳健发展,万向集团公司承诺在万向钱潮认为入股万向电动汽车公司的条件成熟,并提出入股动议时,或是万向电动汽车公司完成产业化,盈利状况正常稳定时,万向集团公司同意可以将其持有的万向电动汽车公司部分股权转让给公司,或由万向钱潮增资入股万向电动汽车公司,亦或由股权转让和增资方式相结合。但具体价格未作承诺。

  万向钱潮称,协议的签订对公司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开展新能源产业产生积极的影响。(李若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