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久联发展(002037)爆破业务快速发展

2010年12月30日 14: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银国际认为,“十二五”期间,国家加大西部固定资产投资将为民爆企业提供良好的行业发展机遇。公司在贵州省民爆领域的主导优势,将在省内大规模的公路和铁路基础设施建设高潮中得到充分发挥。由于民爆行业本身的特殊性,内生性新增产能受到凭照能力的限制,我们预计公司未来主要将通过纵向“一体化”和横向并购等方式不断提升盈利能力。

  爆破服务为新的增长亮点。在炸药销售平稳的前提下,公司已经将爆破服务业务作为重点突破口,且取得了成效。截至目前,公司公告而未结转的大额订单合同总金额已达20亿元。预计未来每年公司在贵州省内爆破服务订单总额都将超过10 亿元。爆破服务将成为公司未来主要的利润增长点。

  当前我国政府鼓励炸药行业整合,制订了积极鼓励龙头公司并购的相关扶持政策。公司在贵州省内目前年产能在10 万吨左右,计划在未来三至五年中将产能扩大至15 至20 万吨。由于民爆行业本身的特殊性,内生性新增产能受到凭照能力的限制,公司未来主要将通过并购等外部渠道进行产能扩张。

  中银国际维持对公司2010-2012年的每股收益预测为0.66元、0.91元和1.23元,基于2011年30倍的市盈率水平,将目标价维持在27.30元,维持“买入”评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