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蓝盾股份:国际一流奥运服务商

2011年11月29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9日电 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领先的专业网络安全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十二年来,凭借高度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秉承“专业铸就安全”的理念,立足自主研发,专注信息安全市场,为客户提供安全产品、安全服务、安全集成、安全培训等多项综合性网络安全业务、打造国际一流的信息安全企业。

  以人为本的理念 造就行业竞争力

  信息安全属技术密集型和知识密集型行业,只有掌握了信息安全领域的核心技术并拥有具备持续研究开发能力的技术团队,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目前信息安全的主要技术包括病毒检测与消除技术、安全防护技术、安全审计技术、安全检测与监控技术、解密加密技术、身份认证技术等。

  蓝盾股份自设立以来就非常注重信息安全领域内高端技术人才和企业管理人才的培养与挖掘,目前已建立起一支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结构合理、团结合作的研发和管理团队。

  尤其在技术人才方面,蓝盾股份拥有占员工总数半数以上的研发技术人员。近60%的研发技术人员具有3年以上的信息安全系统软硬件技术开发经验,并拥有PMP、CCIE、CCNP、CCNA、MCSE、CISP、CISSP、ITIL Foundation运维工程师、IT Service Manager、ISO27001 主任审核员、服务器存储工程师、综合布线工程师、监控系统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项目管理和技术服务人员多名,可承担信息安全技术及产品研究开发、安全方案设计及实施、工程设计与施工等多类型任务。过硬的技术团队,在无形中突显了蓝盾股份的行业竞争力,为蓝盾股份的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国际一流的奥运会服务商

  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蓝盾股份先后承担并实施了包括国家公安部科技攻关项目在内的30多项国家级、部级、省市区级的重点信息安全科研项目,并为国家公安部等部委在制定服务器安全类产品和安全审计类产品行业技术标准发挥了重要作用。此外,蓝盾股份成功为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提供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并获得奥组委颁发奖章。

  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信息安全行业领先的专业网络安全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十二年来,蓝盾股份凭借高度民族使命感和责任感,秉承“专业铸就安全”的理念,立足自主研发,专注信息安全市场,为客户提供安全产品、安全服务、安全集成、安全培训等多项综合性网络安全业务、打造国际一流的信息安全企业。

  蓝盾股份始终以自主创新为发展源动力,以技术研发领先抢占市场,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已掌握了信息安全领域内的主要核心技术,并拥有该领域内95项软件著作权。蓝盾股份目前掌握的主要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其中蓝盾DDoS防御网关所采用的“零积累智能识别”等技术达国际先进水平。

  诚信 获评AAA级

  2011年9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对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信用状况进行了评价,结果为AAA级。

  作为华南地区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蓝盾股份历来重视信用建设,在公司经营活动中始终坚持“诚信服务”,追求细致卓越,高效服务客户,并通过一系列信息安 全软硬件产品的开发、应用和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通过对蓝盾公司的资本实力、运营能力、偿债能力、经济效益、售后服务、人员素 质、管理素质、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信用状况及信用能力进行了综合性调查评审,最终,蓝盾股份喜获AAA级信用企业评价。

  这次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代表着蓝盾股份“软实力”和信誉度的提升,也是对蓝盾股份诚信经营行为的肯定。标志着蓝盾股份在企业信用建设获得社会信用评价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也必将扩大公司知名度,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健康发展,为蓝盾股份进一步的经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