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求证:山东高速等11股最新内幕消息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传闻求证:山东高速等11股最新内幕消息曝光
2010年06月05日 09: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疑问一:山东高速为何停牌重组?

  确认:近日,山东高速公告称,5月28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山东高速集团通知,该集团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重组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5月31日起连续停牌。大股东整体上市或将再迈一大步。

  疑问二:*ST汇通将转型融资租赁业?

  确认:停牌四个多月的*ST汇通近日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方案涉及了资产置换、定向增发购买资产、关联交易等内容。重组一旦成功,公司的主业将变更为融资租赁业务,实际控制人变为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疑问三:众合机电拟定向增发投资轨交项目?

  确认:众合机电披露,公司董事会通过有关定向增发的议案,拟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募集资金5.9亿元用于3个项目。三个募投项目中,投入金额最大的是补充轨道交通工程项目运营资金项目,共需投入3.37亿元。众合机电表示,公司未来三年内承揽的轨道交通工程合同额预计分别为13亿元、15亿元和15亿元,据此测算,每年所需运营资金大约在3.25亿至3.75亿元,缺口较大。

  疑问四:有消息称,TCL集团定增获批?

  确认:TCL集团发布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顺利获得证监会核准。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50亿元,将全部用于投资华星光电的液晶面板项目。此举将为TCL集团打造“领跑下一个十年”的完整产业链,构建起属于中国彩电业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战略奠定扎实的基础。

  疑问五:西水股份拟入股天安保险?

  确认:西水股份公告,拟以1元/股的价格参与天安保险的增资扩股,认购价款不超过3.5亿元。若后者如愿上市,西水股份将收获不菲的回报。西水股份表示,通过本次参与天安保险增资扩股,可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提供新的利润来源,提高对股东的回报,对公司将产生积极影响。

  疑问六:深鸿基欲购股全控西安公司?

  确认:“深鸿基近日公告,为整合西安房地产项目公司、实行统一管理,树立“鸿基地产”品牌,2010年5月31日,公司与深圳百川盛业投资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百川盛业将持有的西安深鸿基地产40%的股权转让给公司,股权转让价格以经审计、评估后的西安深鸿基地产的净资产评估值为依据,各方协商确定转让价格为20594万元。股权转让后,公司持有西安深鸿基地产100%股权。

  疑问七:华联股份拟定向增发募资?

  确认:华联股份近日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募集资金16.5亿元用于股权收购、自有物业项目建设和改造等共计10个项目。本次定向增发及股权收购、物业改建完成后,华联股份经营的购物中心将达21处,其中自有物业8处,租赁物业13处。

  疑问八:远光软件与国家电网签订大单?

  确认:远光软件近日公告,6月1日,公司与国家电网公司签署了财务管控模块开发及实施服务框架协议,协议总金额为34693.15万元(含税),履行期限为自双方签订盖章之日起一年。公司将根据本协议与国家电网公司所属的网省电力公司、全资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以及其他单位陆续签订《财务管控模块开发及实施服务合同》。

  疑问九:东方雨虹拟定向增发募资扩充产能?

  确认:东方雨虹公告,拟定向发行不超过3000万股,募集资金4.5亿元投入防水卷材及涂料项目。据预测,惠州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均实现销售收入6.5亿元,税后利润7195万元;锦州项目投产后,年均实现销售收入10.9亿元,税后利润9101万元,公司表示,本次定向增发旨在解决公司目前面临的产能不足的局面,实现向全国市场布局的战略。

  疑问十:据说,浙富股份签下亿元大单?

  确认:5月12日,浙富股份收到华能西藏发电公司《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藏木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中的3台套水轮发电机组采购合同。双方已于6月2日签订正式采购合同,总金额为14402万元,占浙富股份2009年度营业收入的17.31%,该合同按照制造进度交货将增加2011-2014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疑问十一:天坛生物将开建国内最大生物疫苗基地?

  确认:日前从天坛生物了解到,亦庄疫苗产业基地已正式破土动工。该项目是目前国内生物制品行业最大的建设项目,总投资26.68亿元,占地总面积约16.13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将成为国内生产能力最大、质量标准最高、设备装备最新的生物疫苗产业化基地。 (赵艳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