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神集团拟定向增发不超3200万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华神集团拟定向增发不超3200万股
2010年06月07日 17:5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神集团(000790)6月5日公告,公司将以不低于8.9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200万股,募集资金将用于华神集团制药厂技改扩建及新药研发等四大项目,项目总投资额预计27500万元。

  其中,华神集团制药厂技改扩建及新药研发项目预计投资1.35亿元;华神生物技改扩建及利卡汀深入研究项目、华神兽用生物技改扩建项目和三七种植基地建设及储备项目预计投资分别为6500万元、4500万元和3000万元。

  本次发行后,公司产品品种将增加,新增产品包括冻干滴眼用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艾唯尔)、氧化低密度脂蛋白定量测定试剂盒、五龙颗粒、赤蒲颗粒和三七通舒肠溶微丸胶囊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完成并达产后,公司医药业务在总销售收入中的比例将大幅增长。另外,发行完成后,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将有所下降。(林喆 王颖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