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大涨权重股失语 成交延续沪弱深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证券频道
    创业板大涨权重股失语 成交延续沪弱深强
2010年06月10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0日电(王文举) 虽然昨日农行IPO顺利过会、银行股大涨后,但A股市场的资金压力并未缓解,加之央行今年来回笼流动性的操作,金融市场流动性偏紧,在并无实质性利好情况下,A股可能延续弱势,今日两市即双双低开,截至上午10时20分前,维持弱势震荡。

  盘面看,在经历一轮调整后,中小板和创业板逐渐走强,四只上市新股领涨两市,似乎新股破发的魔咒已经被打破,最近上市8只新股均为破发,棕榈园林目前涨幅48%,暂时领先。

  板块方面,医疗器械板块一马当先,目前涨幅接近2%,创业板涨幅1.83%,紧随其后,另外西藏板块、农林牧渔板块涨幅居前;而金融、地产、煤炭、钢铁、有色等权重板块则全部下跌。

  个股方面,除ST股票外,另有深天马A、东晶电子冲击涨停板;而昨日大涨的京东方A目前跌停。

  截至发稿,沪指报2564.21点,跌19.66点,跌幅0.76%,成交量260.4亿;深成指报10272.6点,跌73.68点,跌幅0.71%,成交量280.1亿。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