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民收藏63年前报纸刊载沈阳西安飞碟光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武汉市民收藏63年前报纸刊载沈阳西安飞碟光临

2010年07月12日 14:26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杭州、新疆等地爆出了疑似UFO事件,而家住武汉大学的郭志刚则告诉记者,他收藏的1947年7月14日的《民众日报》,上面刊登着当年引起轰动的飞碟报道(如上图)。

  该新闻标题为《沈阳西安飞碟光临》,全文400多字。沈阳的飞碟目击者是鞍山钢铁公司驻沈阳办事处的职员燕金波。燕称,他于1947年7月10日晚10点半左右,在宿舍前广场纳凉时,“忽瞥见一白而圆之物体,倏然滑过高空,由东北飞向西南”。几秒钟后,这个白而圆的东西就消失了,此后每隔约1分钟就飞来一个,而且都是飞往同一方向。起初,燕以为是邻家的炊烟,但烟呈气体状,不可能这么浑圆光洁。由于家人都睡着了,于是,燕就喊来同事张景韶一起“看飞碟”,总共看了约1个小时。而张景韶则统计,他在1小时内约看见了80多个类似圆盘,圆盘直径约4丈,颜色为乳白而略含浅蓝,怀疑是外星人的飞碟。

  报道中,西安市的消防人员则告诉当事记者,当月13日上午11点左右,西安市区上空3000英尺以上发现“光芒四射之圆形物一个”,缓缓上升,约15分钟后向东南方向飞去,“一般推测或系飞碟”。(黄珍 郭璋 甘玉娇 胡筱桅)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