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首次公布10名被捕俄罗斯间谍照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美国首次公布10名被捕俄罗斯间谍照片

2010年07月30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司法机构日前公布了10名被捕俄罗斯间谍的图片,照片上的这些人显得疲惫不堪,暗示他们的生活可能没有“蛇蝎美人”安娜·查普曼那样惬意。

  美国司法机构公布的照片上,同时给出了所有间谍的姓名及其化名,包括安娜·查普曼、辛西娅(真名莉迪亚·古里耶夫)和理查德·墨菲(真名弗拉基米尔·古里耶夫)夫妇、米哈伊尔·谢缅科、帕特丽夏·米尔斯(真名纳塔尔雅·佩列韦尔泽娃)、胡安·拉扎罗(真名米哈伊尔·瓦森科夫)、维姬·佩雷兹、特雷西·福利(真名叶莲娜·瓦里洛娃)、唐纳德·希思菲尔德(真名安德烈·别兹卢科夫)以及迈克尔·佐托利(真名米哈伊尔·库特斯克)。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