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山东省文登一老汉意外种出巨型南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山东省文登一老汉意外种出巨型南瓜

2010年09月20日 1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重达67公斤的特大南瓜。杨甜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山东省文登市刘家庄村邹积泉老汉在果园收获了一个67公斤重的巨型南瓜,令人们感到惊奇,引得周边市民纷纷前来参观。一些好奇的人对这一特大南瓜进行测量,南瓜重67公斤,直径约0.64米,高0.60米,周长约2米。

  如此大的南瓜在文登当地实为罕见,许多六七十岁的老人说,一辈子没见过长的这么大的南瓜。说起这个庞然大物的来历,还有一段故事。去年秋天,邹积泉的老伴在去烟台旅游的途中看到一片大南瓜地,地边有一个腐坏的大南瓜,老伴因好奇就从里面掏了些种子带回家。今年邹积泉就把这些种子用通常的方法种到了地里。没想到,到了秋天竟然给他一家这么大的惊喜,结出了个巨型南瓜。

  邹老汉说,现在他地里还有许多20-25公斤的南瓜,那都是这个瓜王的兄弟姐妹。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