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创作电影《五星红旗》献礼国旗法实施20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广西创作电影《五星红旗》献礼国旗法实施20年

2010年09月21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1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组织创作、经过3年精心筹备的文献纪录电影及同名图书《五星红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映首发。图为广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李金早(左)向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赠送《五星红旗》图书影碟。中新社记者 黄艳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21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组织创作、经过3年精心筹备的文献纪录电影及同名图书《五星红旗》,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首映首发。作为中国民族边境地区,广西以此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颁布实施20周年。 首映首发式上,广西向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西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和国家图书馆赠送《五星红旗》图书影碟。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67中学的师生等700人观看了文献纪录电影《五星红旗》。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