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肃玉门国庆节游客泛舟赏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图:甘肃玉门国庆节游客泛舟赏景

2010年10月03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甘肃玉门市境内因拥有中国第一个石油基地而闻名遐迩,被誉为中国石油工业的摇篮。图为景色秀美的玉门市农家山庄人工湖上,游客们泛舟赏景。宇轩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年来,这个处于西部地区的城市先后建起了以“铁人”纪念馆、风电基地、丹霞地貌、农家山庄和赤金峡水利风景区为主的旅游景点30个。今年国庆节期间,这里迎来了一批批外来游客。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