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美国加州民众抗议法院轻判警察枪杀平民案

2010年11月06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1月5日,洛杉矶郡高等法院判决枪杀非裔青年的白人警察莫瑟利以过失杀人罪入狱2年。奥克兰再次爆发示威抗议活动,民众对此判决强烈不满,抨击美国司法制度是白人至上。图为市政府前的抗议民众携带格兰特的头像要求司法正义。中新社发 陈钢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9年元旦,美国加州奥克兰28岁的白人地铁警察莫瑟利在水果谷地铁站月台上逮捕涉嫌斗殴的22岁非裔青年格兰特,格兰特已经被制服倒地时,莫瑟利拔出手枪将其射杀致死。莫瑟利在法庭上辩称自己原本拔电击枪,误拔成手枪导致格兰特死亡。此案件曾多次导致奥克兰民众大规模抗议并引发骚乱,莫瑟利的审判也因此移至洛杉矶举行。

参与互动(0)
【编辑:金硕】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