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图:舟曲灾区完成白龙江清淤疏浚

2010年11月06日 22: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说 明:舟曲城江桥疏浚前后水位对比。李瑞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6日,武警水电第十一支队舟曲项目部提供消息说,舟曲白龙江堰塞河道清淤疏浚工程5日完成,比原计划提前了55天。目前,河道已清淤疏浚至原河床,部分河床基岩露出水面。这项工程包括瓦厂桥以上1.3公里河道清淤,以及瓦厂桥以下2公里的导流渠开挖,即在河道应急疏通阶段形成泄流槽的基础上加深加宽,恢复舟曲城区段河道的行洪能力。目前,城江桥水位为1297.16米,累计下降10.63米,已恢复到泥石流前的原始水位。李瑞超 摄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