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17岁钢琴少年陈思亮奏响国家大剧院

2010年11月10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1月9日晚,第五届中国国际钢琴比赛获奖前6强登上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的舞台,为观众献上了最美的琴声。中国国际钢琴比赛始于1994年,是中国文化部主办的三大国际性艺术赛事之一,本届钢琴比赛共有19个国家和地区的96名选手报名参赛,获得前6名的选手获得了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登台演出的机会,随后将在青岛、武汉、宁波等地展开巡演。图为本次参赛的最小选手陈思亮在演奏,年仅17岁的他获得本次大赛的第4名,是中国选手中的最好成绩。

参与互动(0)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