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广州军区某大队野战化锤炼战场后勤保障

2010年11月10日 14:25 来源:中国军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野战训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硝烟弥漫,车流滚滚……11月8日,笔者在广州军区某司机卫生员训练大队综合演练场看到:驾驶员迅速打开伪装隐蔽的车辆,快速通过敌炮火封锁区;卫勤人员穿越战火,快速抢救后送“伤员”,这是该大队着眼未来战争需要,借助近似实战的环境锤炼后勤专业分队保障能力的一个场面。

  为提高后勤专业分队的战时保障能力,该大队把平时保障当作战时保障来训练,将复杂地域运输任务当作战时保障能力提升点,组织后勤分队官兵到野外,设置实战背景,锤炼保障硬功。他们完善了各种快速保障预案,并按照预案实施各种演练,努力提高卫勤分队的实战保障能力:组织汽车专业分队到野外陌生地域,设置多种道路情况和险情,训练车辆紧急出动、空袭时车辆警戒和伪装隐蔽、车辆抢修、复杂道路驾驶、战场物资供应等课目,有效地提高了驾驶员的战时综合保障能力;结合部队应急机动任务,对新配发的野战救护车等新装备进行实装训练,组织卫生人员开展止血、包扎、固定、行进中救治、后送医疗站等课目的保障训练,提高分队人员实装操作、快速反应和战时防护能力,有效提升了部队在生疏地域实施全天候保障的过硬本领。王铖 吴兆舫 刘瑞鹏 摄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