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梁实秋台北故居“雅舍”已开始动工修复

2010年11月16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代文坛名流梁实秋生前在台居住地——位于台北市云和街上的“雅舍”旧居,经岁月消磨,早已残败不堪。2003年被台北市政府指定为“历史建筑”后,又经多年踟蹰,终于在不久前开始动工修复。图为11月16日所见修复工程现场情景。中新社记者 王健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代文坛名流梁实秋生前在台居住地——位于台北市云和街上的“雅舍”旧居,经岁月消磨,早已残败不堪。2003年被台北市政府指定为“历史建筑”后,又经多年踟蹰,终于在不久前开始动工修复。图为11月16日所见修复工程现场情景。据悉,该修复工程预计到明年6月24日完工。修复后的“雅舍”,计划陈列展示梁实秋个人物品,并开放参观。

参与互动(0)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