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图片新闻

图:庾澄庆内地首执话筒

2010年12月13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2日晚,有“音乐顽童”之称的庾澄庆在长沙为湖南卫视新节目《给力星期天》进行首次录制。据介绍,以“给力好朋友”的身份加盟该节目的庾澄庆,将与内地小生张翰、魏晨、朱梓骁共同参与第一期节目,这也是庾澄庆在内地首执话筒。中新社记者 邓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