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巨龙”交汇大别山

“巨龙”交汇大别山

2022年05月23日 2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巨龙”交汇大别山
    六潜高速、岳武高速和建设中的岳武高速东延项目在大别山腹地“交汇”。 吴均奇 摄
一条条高速公路宛如“巨龙”穿过秀丽的山川田野。 吴均奇 摄
一条条高速公路宛如“巨龙”穿过秀丽的山川田野。 吴均奇 摄
岳(西)武(汉)高速东延项目现场。 吴均奇 摄
岳(西)武(汉)高速东延项目现场。 吴均奇 摄

  5月23日,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莲云乡平岗村,六潜高速、岳武高速和建设中的岳武高速东延项目在村中“交汇”。

  安庆市岳西县地处大别山腹地,近年来,当地高速公路建设不断提速,交通得到改善。一条条高速公路宛如“巨龙”穿过秀丽的山川,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让山区群众的致富路越走越宽。

  据了解,目前,岳(西)武(汉)高速东延项目正在加紧建设,有望于2023年建成通车。通车后,将进一步完善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

【编辑:李骏】

图片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