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澳大利亚退休教师全身文满60种植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澳大利亚退休教师全身文满60种植物
2009年05月03日 16:50 来源:环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澳大利亚媒体2日报道,很多人会选择去世后捐赠自己的内脏器官用于移植或医学研究,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澳大利亚65岁退休教师杰奥夫·奥斯特林却计划将自己的“人皮”捐赠给国家美术馆!

  如同“人体植物园”

  据报道,在过去15年中,杰奥夫在全身文满了至少60种澳大利亚植物的图案,使他的身体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人体植物园”。不过当杰奥夫脱光衣服的时候,不明真相的人一开始还以为他仍然穿着一件花绿颜色的圆领T恤衫和一条花裤子,因为杰奥夫从脖子下面到脚踝处,到处都文满了花花绿绿的植物图案。

  据悉,杰奥夫给自己身上的文身起了一个名字:《一座悉尼花园中的所有鲜花》,杰奥夫对记者说:“我想要做一些独特的事情,所以我想到在身上文满一座花园中的所有植物,不管是本土植物还是进口的植物。”杰奥夫的身体甚至还被人们比喻成是一本“植物学百科全书”。

  将当标本制作

  杰奥夫对自己身上的文身是如此喜爱,以至于他决定在自己去世后,将自己的一身“人皮”剥下来捐赠给澳大利亚堪培拉市的国家美术馆!杰奥夫说:“捐赠皮肤并不是这个世界上最令人感到惊奇的事情,不过我身上的文身却的确这样地富有革命性。”

  根据他的“人皮捐赠”计划,一旦他去世后,他遗体上的皮肤将立即由一名动物标本剥制师剥除下来,然后通过常规动物标本保存方法将它永久保存下来,这样植物文身就可以永久性地在澳大利亚国家美术馆中进行展览。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