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第二届消博会举行三亚主题日

2022-07-28 14:58:11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2/12

7月2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时装周三亚主题日活动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三亚主题日以“心尚三亚·鹿港弄潮”为主题,艺术装置、新品发布和时尚走秀等集聚三亚元素的活动轮番上演。活动现场,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及多个设计师品牌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多方将共同携手,通过消博会的举办建立三亚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深入合作关系,共谋发展。来自香港的著名设计师杨耀基发布了Ribyeung品牌的新品时装,时装在设计上使用立体裁剪的手法,营造出不对称、层次感鲜明、超越常规比例的结构设计;在女装中加入硬朗的男装元素,通过新颖的材料使用、服饰搭配,体现出超前的摩登浪漫主义。中新社发 刘占崑 摄

【编辑:杨彦宇】

推荐图集

更多
300年来最大粉钻长这样

300年来最大粉钻长这样

这才是真·钻戒

这才是真·钻戒

地震导致岩石滚落

地震导致岩石滚落

科幻世界照进现实

科幻世界照进现实

脑洞大开的奇葩建筑

脑洞大开的奇葩建筑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