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强军征途|你们是如此的铁骨柔情

2022-08-01 08:01:00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12

战场上他们是素质过硬的战士,直面危险,用最清澈的爱卫人民保家园。

而铮铮铁骨的另一面是我们少见的铁血柔情:面对至亲,他们抱有“愧疚”;面对战友,他们有难得一见的“可爱”;面对离别,难以掩饰的眼泪告诉所有人,他们也是性情中人。

这些以生命赴大义的硬汉将自己最柔软的一面深藏于心。铮铮铁骨亦柔情,质朴而真诚,最是震撼。

图为北京冬奥会开幕式上,作为护旗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大队战士,一滴热泪从他的脸颊滑落。图片来源:ICphoto


【编辑:李霈韵】

推荐图集

更多
看野生亚洲象监测现场

看野生亚洲象监测现场

群星亮相百花奖红毯

群星亮相百花奖红毯

饮马“傍”交河

饮马“傍”交河

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壶口瀑布迎来伏汛

中国海警路遇海豚

中国海警路遇海豚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