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俄罗斯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 已致16人死亡

2022-08-22 08:21:05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4

当地时间8月21日俄罗斯乌里扬诺夫斯克州紧急情况总局通报称,当天发生在该州高速公路的交通事故已导致16人死亡,另有4人伤势严重。最新消息称,车祸遇难者中包括14名吉尔吉斯斯坦公民和2名俄罗斯公民。据悉,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21日14时左右,位于该州尼古拉耶夫斯基区的M5“乌拉尔”高速公路路段,一辆重型卡车司机未能及时刹车,卡车冲向停在检修路段等待转弯的小巴车,而小巴车后是一辆重型卡车。小巴车因此被挤压在前后两辆重型卡车中间严重变形。图为车祸事故现场。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洪崖洞暂停景观照明

洪崖洞暂停景观照明

小奇迹迎两周岁生日

小奇迹迎两周岁生日

鄱阳湖进入低枯水期

鄱阳湖进入低枯水期

濒危虎幼崽进行体检

濒危虎幼崽进行体检

酒“香”裴李岗

酒“香”裴李岗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