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香港元创方首个虚拟时装活动走进“元宇宙”

2022-09-01 20:54:11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4/6

9月1日,由香港PMQ元创方主办、特区政府“创意香港”为主要赞助机构的崭新互动虚拟时装体验活动《 FabriX》于中环元创方举行。这是元创方首个结合创作、制作至“元宇宙”销售的多维度虚拟时装先导企划,与12位新晋本地设计师及设计单位,为他们配对本地精英数码团队,制作虚拟时装作品。该活动发掘、培育本地新晋时装设计师,为未来做好准备,进军虚拟时装及“元宇宙”,推动本地时装界走向虚拟时装领域。《 FabriX》展览利用显示屏、动画及影音特效,以虚拟实景技术结合时装、视觉艺术等,带领参观者游历于实体与虚拟之间。图为入场人士观看虚拟时装表演。 李志华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以色列现50万年前象牙

以色列现50万年前象牙

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中小学迎来开学季

美国大盐湖河床龟裂

美国大盐湖河床龟裂

新疆喀什湿地风光迷人

新疆喀什湿地风光迷人

武磊回归征战中超

武磊回归征战中超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