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中国这十年)体育强国建设全面推进

2022-11-01 21:09:55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7/35

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体育事业生机勃勃。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提高中国体育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力,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中国体育健儿在奥运舞台、世界赛场上勇攀高峰、为国争光,以体育的力量凝聚爱国情怀、振奋民族精神,向世界展示了新时代中国形象和中国成就。体育产业作为朝阳产业、绿色产业,成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新亮点和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十年来,让人们拥有更强健的体魄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题中之义,体育运动已悄然融入国人健康生活之中。资料图为2022年2月18日,夺冠的谷爱凌在奖牌颁发仪式上。当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奖牌颁发仪式在张家口赛区颁奖广场举行。 中新社记者 翟羽佳 摄

【编辑:王祎】

推荐图集

更多
世界最深地下实验室

世界最深地下实验室

大熊猫享受秋日暖阳

大熊猫享受秋日暖阳

胡杨林尽染金黄如油画

胡杨林尽染金黄如油画

赛马山云海彩林美如画

赛马山云海彩林美如画

太阳笑脸表情包上线

太阳笑脸表情包上线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