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香港海防博物馆修葺一新 即将重新开放

2022-11-23 19:45:18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2/10

香港海防博物馆完成大型更新工程后,将于11月24日起正式对公众免费开放。香港海防博物馆主要由三个区域组成,包括接待大楼、堡垒及古迹径。设于堡垒内的全新常设展览“香港海防故事”共设有11个展览厅,分为介绍历代防务建置、军事布局、海港设施、抗日战争历史、多元族裔军人在港服役的故事及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等。

香港海防博物馆位于香港东区筲箕湾,曾经是英军防卫香港岛东部的要塞。香港回归后改建成一所以香港军事防卫历史为主题的博物馆。2000年7月25日正式对民众开放,2019年开始大型翻修工程。图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的纪念邮品及军营开放日参观券。 李志华 摄


【编辑:曹淼欣】

推荐图集

更多
火山与星空相映成辉

火山与星空相映成辉

雨后武夷山宛若仙境

雨后武夷山宛若仙境

卫冕冠军法国队首秀

卫冕冠军法国队首秀

最终之旅启航

最终之旅启航

地球月球同框画面

地球月球同框画面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