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图片→正文

点球决胜!阿根廷队击败荷兰队晋级世界杯4强

2022-12-10 09:31:04 来源:
原图
分享到
1/47

当地时间12月9日,卡塔尔世界杯1/4决赛第二场比赛举行,阿根廷队与荷兰队的比赛在卢塞尔体育场打响。本场比赛,莫利纳在上半场为阿根廷队首开记录,下半场阿根廷球星梅西点球罚进为球队打入第二球;荷兰队韦格霍斯特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梅开二度,帮助球队绝平阿根廷队。随后,双方在加时赛中均未再取得进球。最终,阿根廷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荷兰队,晋级世界杯4强。图为阿根廷门将马丁内斯飞身救球。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编辑:李骏】

推荐图集

更多
克罗地亚终结桑巴舞曲

克罗地亚终结桑巴舞曲

首架客机C919正式交付

首架客机C919正式交付

月球与地球同框画面

月球与地球同框画面

世界杯:门将也疯狂

世界杯:门将也疯狂

夏威夷火山喷发未减弱

夏威夷火山喷发未减弱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