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网络"女版小胖"迅速走红雷倒网友

2008年10月24日 10:2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绝对唱响”的女选手朱洁外貌极似“小胖”



朱洁被PS进《画皮》海报

  “此人是绝对唱响的选秀选手,不知道为什么和小胖这么像。曾几何时,被人遗弃在阴暗的角落不为人知。但是,丑女最终大翻身……”近日,《朱洁PS囧图,不雷不回帖》的帖子在西祠胡同里迅速蹿红,绝对唱响选手朱洁头像被PS进中外电影海报上,《画皮》《满城尽带黄金甲》《伤城》的女主角统统成了她,图片在各网站转载,有网友惊呼:网络“女版小胖”横空出世啦!

  多张PS图片还配解说词

  昨天,记者在西祠胡同里搜索到了名为《朱洁PS囧图,不雷不回帖》的帖子,朱洁的头像被安放到各种各样的电影海报和图片上。图片PS手法和当年网络小胖如出一辙。

  《色,戒》《赤壁》《满城尽带黄金甲》《画皮》,连芙蓉姐姐搔首弄姿的图片也没逃过网友“当你转弯的瞬间”之手,朱洁顶替汤唯、林志玲、巩俐、芙蓉姐姐一跃成为女主角。

  “当你转弯的瞬间”在旁边还配上了解说词。例如《色,戒》海报旁配了一段“请仔细注意宇宙级帅哥王力宏盯着她的眼神,你会感受到她无边无际的魅力……”《画皮》旁则来了一句:“一时间,朱洁叱咤国内影坛,九霄美狐的美誉不绝于耳,举国为此天物而感叹!”

  包小柏、黄舒骏两位绝对唱响的评委也被PS进了《不能说的秘密》《伤城》海报中。最后连南京楼宇、地铁图片都被PS得到处是朱洁的海报,让网友大跌眼镜,惊呼其为女版小胖。

  记者搜寻其他网站,天涯等网站也出现“女版小胖”PS图片,就连百度搜索网络小胖经典图片,下方已有“朱洁”图片相关链接。

  发帖人:我P得很可爱啊

  “女版小胖”横空出世,网友们议论纷纷,大发感慨。

  网友“啖莣”称图片“惊天地泣鬼神”,“隔壁大王”则大夸发帖者有才。

  不少网友立挺朱洁,觉得恶搞者实在不厚道。“宝贝の囡囡 ”就说:“有必要把人家说成那样吗?长相是父母给的,有什么办法,朱洁的声音的确是天籁之音。”

  面对网友指责,发帖人“当你转弯的瞬间”回应:“我觉得我P得很可爱啊,有的有戏剧效果,我给大家带来了快乐。”

  朱洁回应:我并不介意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朱洁,她正在为周六的绝对唱响6进5比赛做准备。“我不介意的。”其实朱洁已在网上看到了这些照片。“刚看到时,有一点吃惊,还有点小郁闷。”不过朱洁表示没关系,她认为这说明有人在关注自己,既然来参加选秀节目,就要准备好被观众和网友品头论足。朱洁还笑称,她还让父母在江西老家上网看图片了,倒是把他们吓了一跳。

  朱洁坦言不怕成为网络红人,最关键还是做好自己,努力唱歌,做个最会唱歌的网络小胖。(现代快报 记者 赵丹丹)

 [1] [2] [下一页]

编辑:王红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