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陕西11名学生炭炉取暖致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2008年12月03日 08:3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发表评论



不幸离世的孩子母亲不相信女儿就此离去,不肯让人拔掉氧气管。

  定边县堆子梁镇中学1日晚因炭炉取暖发生12名女学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11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女生蔡毛毛经抢救后情况还不太稳定。

  中毒的均为四年级女生

  堆子梁镇中学是初中和小学合在一起的九年制学校,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12名学生均为四年级学生,同住一个宿舍。昨日早晨7点多,学校发现学生中毒后,定边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医护人员赶往学校。8时左右,将中毒学生就近转移到安边镇中心卫生院抢救,其中一名生命体征明显的学生蔡毛毛转移到定边县医院抢救。榆林市委书记李金柱和市长胡志强得知情况后,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抢救和安抚工作。

  幸存女孩曾4次停止心跳

  昨日中午,11名学生抢救无效死亡,转入定边县医院的蔡毛毛虽然状况逐渐好转,但情况仍十分不稳定,尚未恢复神志。

  记者昨日下午赶到定边县医院时,蔡毛毛插着呼吸机,躺在住院部7楼的ICU病房内。据医生介绍,在抢救蔡毛毛的过程中她的心脏停跳了4次。县医院的孙主任说,三四天后,才能确认她是否渡过危险期。

  据医生了解,幸存的女孩是因为在睡到半夜时,觉得不舒服,起床到外面透了一会儿气,所以中毒比较浅。

  12名县级领导安抚家属

  目前,遇难者家属都被安置在安边镇中心卫生院,县上安排了12名县级领导和县有关部门、安边镇、堆子梁镇干部以及中毒学生所在村村干部组成12个工作组,分别做好家属安抚工作。 文图除署名外由本报记者郭魂强 冯强 采写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红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