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追忆11朵逝去的小花(2)

2008年12月03日 14:17 来源:华商网 发表评论



教室里少了12个活泼好动的同学

  马明霞喜欢穿漂亮的新衣裳

  11岁 堆子梁镇营盘梁村人 小女儿

  马明霞的姑父说,孩子的学习从不让家长操心,因为成绩好,经常受到老师的表扬。周末回家除了学习外,会与村里的小伙伴一起玩耍。女娃子爱美,能穿上漂亮的新衣裳,是马明霞最高兴的时候。

  武苗回到家就给爸爸唱歌

  11岁 堆子梁镇庙湾村人 独生女

  只要不忙,父亲武海贵总会在周末骑摩托接女儿回家,听武苗告诉他一周内学校里有趣的事。武苗的作文写得很好,“尤其是写景物和动物,很像”。武海贵回忆。

  武苗在家的时候爱唱歌,常常表演给家长听。而各类水果,是女儿最爱吃的零食。

  在教室后面黑板报上,武苗这样写道:“老师您辛苦了,你每天都要做很多事,我要谢谢你。爸爸妈妈你们也很辛苦,每天起早贪黑的做事,我要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姚婷因为家中贫穷,几乎不吃零食

  11岁 堆子梁镇庙湾村人 大女儿

  姚婷是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很懂礼貌,每次大伯姚立洲去学校看望她时,姚婷总是喊着“伯伯”跑过去,让他从心里疼爱自己的侄女。

  因为家中贫穷,姚婷几乎不吃零食。周末回家,总是操心照顾身体有病的母亲。扫地,叠被子,给牲口喂草料……家务活姚婷总是自觉地完成。

  刘莉爱看动画片,爱吃苹果

  11岁 堆子梁镇庙湾村人 小女儿

  每到周末,刘莉都是和在一个学校的姐姐结伴走40分钟回家。家庭作业多,父母不让她和姐姐过多地做家务,总是害怕影响两个女儿的成绩。休息时,刘莉爱看动画片,爱吃苹果。在父亲眼里,家常饭刘莉吃得特别香。

  梁甜甜喜欢画米老鼠和小白兔

  11岁 堆子梁镇仓房梁村人 大女儿

  在4年级教室,梁甜甜的一幅漫画十分吸引人,那是一张米老鼠和小白兔的漫画,同桌说:“甜甜喜欢画画,并且画得不错,经常帮助同学们画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王红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