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底世界表演特技 “007邦女郎”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青岛海底世界表演特技 “007邦女郎”亮相
2009年01月17日 0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青岛海底世界漂亮的美人鱼在海底表演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红绸舞。
    图为青岛海底世界的男女潜水员在海底驾驶着高科技潜水推进器,表演“007和邦女郎”, 他们没有穿戴潜水设备,完全靠屏住呼吸潜入海底。他们的表演把游客带入了那激动人心的角色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海底特技”表演,从1月15日开始在青岛海底世界中央表演大厅激情上演。记者在现场看到,“蜘蛛侠”海底倒立飞檐走壁、“007和邦女郎”携高科技潜水推进器潜入海底、小丑海底踩高跷、海底口技、海底红绸舞等一系列水下特技表演节目火爆上演,为春节到青岛旅游的游客准备了一道丰盛的视觉大餐。曲连遵 摄

【编辑:魏恒
    更多图片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