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辑:伊朗首都德黑兰灯光污染严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辑:伊朗首都德黑兰灯光污染严重
2009年03月05日 12:4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朗首都德黑兰灯光污染严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夜空下的世界”项目的另外一重要目标,就是提醒人类注意城市灯光污染。现在城市明亮的灯光已让人们很难看到夜空中的星星。本图上半部分的弧形,其实就是伊朗北部上空的银河,而下半部分则是灯光污染的德黑兰。耀眼的灯光在照亮世界的同时也带来了灯光污染,太亮的灯光可能导致居民无法安睡、司机驾车炫目等。对天文学家和天文爱好者来说,众多的强亮光还严重影响他们观测星空。世界多个国家已经开始与灯光污染作斗争,比如在一些新开发的地区,要求安装不正对空中的灯光装置,鼓励夜晚照明灯光全部射向地面。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