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成足赌球员 赌上火气打群架(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川足成足赌球员 赌上火气打群架(2)
2009年03月16日 08:35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佬魏群冲进场内

  第一次冲突最终在十余人的劝阻下暂时停息,而这仅仅只是开始,比赛从这以后似乎直接变成了“武斗”,身体的冲击和飞铲明显增多……球迷们似乎很享受这样的局面,两边的球迷阵营开始了场外的较量,整个毛家湾充斥着“雄起”的吼声。

  火气终是要爆发的。只见一次凶狠的背后铲球之后,两队人马再度集结在了一起。这一次来得更为猛烈,好几个队员,都在寻找对手单挑,老川足队员干颖波也加入了这场战斗,用他敦实的身体,前冲后抵挡。就在这个时候,一个高大的身影径直走向球场,全场有些哑然。川足主帅魏大侠冲着争斗的人群就去了,大吼——“你们还想不想踢球了?”走到半道的时候,已经扭打在一起的人群则倏地恢复了平静,此时,忙着劝架的裁判已经是满头大汗……

  比赛结束了,4:0的比分,如果按照江湖传闻,吴波将留在成足。而此时的吴波,似乎有些不安,极力回避着记者,默默跟着成足离开了。球场内,则有不少不明就里的球迷们拿着相机和签名本左冲右冲,追逐着退场的双方球员。 记者 方珲 摄影 雷远东

【编辑:王红纲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