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被称为史上最牛的毕业答辩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被称为史上最牛的毕业答辩会
2009年04月01日 10:38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是毕业作品展,也是毕业答辩会。

  谁都能旁听,只要你花2元钱买门票(其实可能是资料费),不过现场有人举着“安静”的广告牌看着你。

  答辩用英语和德语,现场还有翻译。

  给答辩打分的老师大多是老外,中国老师的提问比较严厉,能让学生卡壳,记者听到老外唯一一次批评是“你的毕业作品样本为什么不多做几份!”说这话的老外把一份“勒索”来的小样品小心翼翼地塞进了西服里面的口袋,一脸得意。

  这是今天下午在中国美院美术馆中德硕士CDK项目的答辩会,参加答辩的硕士由中国美院和柏林艺术大学合作培养。用网络的话说,这是一个很开放而且酷毙了的毕业答辩会,堪称中国史上最牛。作品也很有意思,比如说“美院象山校区导向标志设计”,“杭州地铁标识设计”……大多设计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甚至和杭州这个城市很合拍,看了展览你可能对现有的一些城市细节不满。

  毕业答辩从今天延续到4月3日,有兴趣的人可以参观一下。也许学艺术的人,是可以接受一个普通观众突然提问的“行为艺术”,因为把一个毕业答辩会搞得这么开放,已经体现了极大的自信。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