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跳楼不小心滑倒身体悬空 被拽住救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男子欲跳楼不小心滑倒身体悬空 被拽住救起
2009年04月01日 13:05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子坐在楼顶,情绪一直很不稳定,不愿与任何人作交谈,期间还不断哭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31日,一名来自山西太原的男子先后两次爬上广东佛山市禅城人民路旁的一栋9层待迁居民楼楼顶,重复着惊险的“跳楼”情景。当日下午2时30左右,该男子坐在该栋楼楼顶边沿,拒绝警察提供的帮助,结果不小心滑落,身体悬空,幸好随手抓了楼顶边缘,被警察及时救起。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当日18:30,该男子又坐在同一栋楼楼顶边缘,最终在警察及消防人员的劝说下离开。据公安局相关人士介绍,该男子姓刘,年纪不到20岁,自称因工作压力、家庭矛盾而“想不开”。目前,该男子已被警察带至人民路附近派出所“做思想工作”,避免类似事情再次发生。张由琼 摄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