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建房遭百人暴力拆迁 房主阻拦被围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自建房遭百人暴力拆迁 房主阻拦被围殴
2009年04月03日 09:08 来源:亚心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群人走进施工现场。(图片由当事人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4月1日愚人节这天,郝兰一家和几个邻居彻底被“愚”了一把。早上10点10分左右,郝兰出门给母亲买面,等他回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家小楼前里外两层围满了人,走近一看才发现这些人居然在挖她家的墙根,而这些人却拦着不让她靠近。

  4月2日,本网记者来到郝兰位于乌市(新疆乌鲁木齐市)长春南路东区的家。在她家自建房前的台阶上有几块碎玻璃,原本锁着的两扇玻璃门有一扇已经破碎,用木板和砖头挡着。“我想喊弟弟出来帮忙,他们却冲过来几脚踹烂了我们的玻璃门,还打伤了我的妹妹,我们在自己家里居然都会受伤,真是太……”郝兰眼睛一红,说不下去了。

  郝兰担心自己家的楼房地基被挖塌,所以她和家人跟这些人理论起来。在双方发生争执的过程中,场面混成一团,郝兰的妹妹等人还被打伤,直到有人报了警,110来了以后,混乱的局面才停止,而郝兰的妹妹因受伤当场就被送到医院治疗。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