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佳丽在温哥华亮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入围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佳丽在温哥华亮相
2009年04月24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记者 吕振亚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温哥华4月23日电 影响力日盛的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ITM)2009年决赛将于5月28日在温哥华举办,经过初赛获得决赛资格的20名选手今天在此间首次亮相。

  入围决赛的选手年龄在15至25岁之间,有华裔有非裔也有欧裔,肤色不同,文化和生活背景都各有差异。“这也反映了加拿大作为一个多元文化社会的特色!”主办单位ITM国际模特公司总裁贺鸣笙在今天的记者会上表示,获得决赛优胜者将代表北美赴北京,参加一年一度的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

  新丝路北美模特大赛在温哥华已成功举办过四届,已成为此间时尚社区一项标志性的活动。今年比赛前还将举办慈善晚宴,全部收入连同决赛门票收入将资助卑诗癌症基金会(BC Cancer Foundation)开展癌症研究和护理。而去年大赛的门票收入全部捐给了求助中国四川地震死难者赈灾基金。(完) 

【编辑:宋方灿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