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四川南充情侣街头大秀吻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四川南充情侣街头大秀吻功
2009年04月28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9年4月26日,四川省南充市街头某商家为了吸引眼球,组织了一场接吻大赛,情侣们站到广场中央相拥而吻,坚持10分钟者进入决赛。决赛时双方单脚立地,双手背后,接吻时间最长者获得冠军,冠军得主当场获得1000元奖金。中新社发 龙之文 摄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