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牛人自制卧式自行车千里走单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组图:牛人自制卧式自行车千里走单骑
2009年04月29日 11:02 来源:湖南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酷毙了,正宗的睡式单车,躺着还能骑得飞快!”28日,一名网友向记者爆料,称27日中午11时许,在湖南衡阳耒阳107国道上发现一名牛人,骑着辆非常罕见的卧式单车在“飙车”,造型非常拉风。

  网友国道“遭遇”不明物体

  “我在国道上行驶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个不明物体,速度很快,看似像自行车,但又没瞧见人。我心里一惊,以为自己大白天撞鬼了。”网友称,昨天中午骑摩托车在衡阳一处国道上行驶时,突然发现前方一不明物体在快速向前移动,好奇心驱使他加大油门上前瞧个究竟,竟意外结识了一名酷爱户外的牛人以及他炮制的“牛车”。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