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女模特变性成俊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性感女模特变性成俊男
2009年05月22日 17:0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凯瑟琳曾是一个美女模特。
凯瑟琳变俊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太阳报》21日报道,英国伦敦31岁女子凯瑟琳·达尔顿本来是一名长相艳丽的美女模特,然而,凯瑟琳从少女时代起就开始讨厌做女孩子。从2005年底开始,凯瑟琳接受了一系列变性手术,如今,他从内心渐渐感到自己已经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

  凯瑟琳长得非常漂亮,金发碧眼的她拥有性感完美的身材,她获得了许多模特合约。但她认为自己是一个“被困在错误躯体中的男孩”,内心充满了困惑和痛苦。

  2005年12月,凯瑟琳决定接受一系列变性手术,让自己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男人,同时她还将自己的名字改成了男性化的“艾德里安”。

  她先是接受了乳房切除术和子宫切除术,并且每周都开始注射男性睾丸激素。6周前,她离开伦敦前往比利时一家医院,在那儿接受了8小时的男性生殖器官重造手术。艾德里安说:“一年之内我还将重返比利时接受男性勃起组织移植手术,我想到了那时候,我将会变成一个真正的男人。”

  如今艾德里安已经离开了模特行业,以男性的身份在一家投资银行工作。

【编辑:田博川
相关新闻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