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首都市长女发言人晒日光浴被抓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克罗地亚首都市长女发言人晒日光浴被抓拍
2009年07月10日 20:07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市市长女发言人伊娃·米亚·艾拉克历来以“萨格勒布最优雅的女性”著称,但现在,她在众人眼中变得“不一样”了。狗仔队日前拍到了艾拉克在海滩裸体晒日光浴的照片,并在《舞台》杂志上公开。   据克罗地亚《早报》7月8日报道,在拍摄到艾拉克的裸照后,狗仔队恶作剧地打了“举报电话”,艾拉克明显被吓倒,但又试图用玩笑来掩饰自己的紧张,她说:“哦,天哪,上帝,你们有狗仔队拍到的我的照片?那,我现在该怎么办?我还光着?你们不会公布它吧?……”   喜欢裸晒但又身为公众人物的艾拉克,每次不得不寻找远离公众视线的海滩度假,但她不知道,这次的她可不是一个人在享受阳光了了。   此前,艾拉克为协助萨格勒布市长米兰·班地奇参加克罗地亚本年度的地方选举可谓精疲力竭,这次正是为疲劳的身体充充电,而地点选在了罗什尼海边。   艾拉克解释说:“今年我是跟母亲和女儿去罗什尼度假的,我已经很小心观察周围有没有人了。我不喜欢穿着泳衣晒出来的色差,这是我选择裸晒的唯一原因。”   虽然被狗仔队恶搞了一次,艾拉克还是很大方地面对媒体。当被问到保持身材的秘诀时,艾拉克的答案是生命在于运动:“我每周会去健身两次,每天都做瑜伽,而且经常游泳。在罗什尼的时候,我每天游泳40分钟。在萨格勒布时,我每周都去爬斯列梅山。总之,要多运动。此外我还非常注意饮食。”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