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全食时大熊猫变得烦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日全食时大熊猫变得烦躁
2009年07月22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9时11分,天空变得全黑,大熊猫开始变得烦躁。霍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22日9时11分,五百年一遇的日全食奇观过境成都,天空全黑突入深夜。而对外界最为敏感的动物也出现了诸多反应,成都大熊猫基地“国宝”大熊猫有些亦变得烦躁。

   8点30分左右,9个月大的“贝贝”、“迎迎”、“大毛”等6只大熊猫,欢快地跑出兽舍,在幼稚园中喝清水、玩秋千,十分高兴。八点五十七分,阴闷的天空露出了一点太阳的小脸,很快躲入云层。此时,六只大熊猫毫无异常反应。九点十三分,天全黑了,一只大熊猫径直朝兽舍走去。饲养员说,天完全变黑的瞬间,大熊猫到处跑大概是因为烦躁;那只往兽舍走去的熊猫,估计是觉得天黑了,该回家了。随后,天色渐渐转亮,大熊猫的活动恢复了正常。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