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5岁挪威歌手被曝是杰克逊第四子(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25岁挪威歌手被曝是杰克逊第四子(2)
2009年07月25日 15:42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月7日在洛杉矶举行的杰克逊公众追悼会上,哈提与杰克逊的孩子、亲属均坐在第一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与杰克逊相貌惊人相似

  哈提与杰克逊在相貌上非常相似,都是浓眉大眼、鼻子多肉、下巴有型,还有黑色的皮肤。从照片看,他与杰克逊的小儿子小王子“如出一辙”。

  现年25岁的哈提与父母一起生活在挪威首都奥斯陆,是当地一位小有名气的嘻哈歌手。她的母亲皮雅·哈提曾是杰克逊小儿子的第一任保姆,继父雷兹曾是梦幻庄园的一名司机。哈提曾与杰克逊共同环游世界,并且住在梦幻庄园中,杰克逊的家人亲切地称他为“迈克尔J”。

  杰克逊家族前发言人、传记作家斯塔西·布朗说:“早在1992年,我就听说过哈提,当时他只有8岁。没人称他为哈提,都叫他迈克尔J。他从小就刻意模仿杰克逊,穿同样的衣服,帽子、裤子甚至袜子都一样。迈克尔对待哈提就像自己的孩子,他们一起环游世界。”

  多家媒体早有推测

  2003年,哈提的身份首次被人发现,当时美国一家电视台播出了1998年杰克逊的家庭录像带。画面中,14岁、留着长发的小哈提正与杰克逊一起拆圣诞礼物,两人的长相和服装都惊人地相似,媒体第一次对哈提的身份表示怀疑。而福克斯新闻早在2004年就断定,杰克逊是他的亲生父亲。

  2004年,《美国周刊》曝光称,杰克逊是哈提的生身父亲。一名消息人士告诉该杂志,杰克逊曾告诉一位心腹密友,哈提的母亲是挪威人皮雅,他们曾于1984年发生过一夜情,哈提是他们的“爱情结晶”。哈提身份引发争议后,皮雅和雷兹离开美国回到挪威,从此拒绝就儿子的身世回答任何问题。

  

【编辑:田博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