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泳衣爆裂 美国名将坚持完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图:泳衣爆裂 美国名将坚持完赛
2009年07月27日 20:58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6日下午进行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中,伯恩斯代表美国队参加了第三棒比赛。当他出发起跳时,遭遇了不久前意大利游泳名将Flavia Zoccari同样的尴尬,他在比赛开始前泳衣臀部部位爆裂,不过与Flavia Zoccari不同的是,贝伦斯坚持比完了自己这一棒,才围着浴巾离开赛场。两人所穿的泳衣外观几乎一样,极有可能就是同一款泳衣。最终美国代表队以3分11秒64、预赛第四名成绩晋级决赛。

  巴西队在预赛中发挥出色,以3分11秒26位名列第一,且打破赛会纪录;法国队和英国队分列二、三名,成绩为3分11秒38和3分11秒62。

  穿上高科技泳衣不容易

  意大利游泳名将佛拉维亚曾穿的那件Jaked 01竟然要花30——40分钟才能穿上。不信就往下看吧。

  5分钟,从左腿穿到膝盖。由于要紧贴运动员流线型的肌肉,所以泳衣的弹性有限。在脚和小腿上 套个塑料袋可以帮你滑进泳衣左腿洞里,但还是要花5分钟摆正方向和位置。因为如果一开始就没 穿对,就只好脱下来重穿了。

  10分钟,从右腿穿到膝盖。橡胶手套也可以帮你滑进泳衣,还有防止摩擦生水泡的功能。

  15分钟,从膝盖穿到臀部。越往上穿则越困难。千万不能着急。这就像穿上等的紧身裤一样,欲速 则不达。

  20分钟,穿过臀部。这对女运动员来说有点棘手。因为她们得拉着泳衣的腰部往上提,才能让臀部 穿进去。Jaked的一位发言人说,他们已经将这部分的材料稍稍加厚。这样至少有手可以拉的位置。

  25——30分钟,从腰部穿到肩部。穿到腰部后就容易多了。但如果你穿的是后面有拉链的款式就另 当别论了。你还需要两个人帮忙,一个把泳衣背后的缝拉到一起,另一个一点点慢慢地把拉链向上 拉,而你则要把肩膀靠后,不断吸气。

  不过最令人匪夷所思的还是:JAKED公司此前曾吹嘘,他们的产品背部拉链犹如皮肤般结实。

【编辑:杨彦宇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