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汽车“印度之星”850万英镑起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世界最贵汽车“印度之星”850万英镑起拍
2009年08月19日 16:03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8日报道,收藏家将拍卖劳斯莱斯1934年为印度王公拉杰果德(Rajkot)特制的“印度之星”私家车,拍卖价为8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200万),如果成功以这个价格出售,那么它将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

  这位收藏家汉斯(Hans-Gunther Zach)在德国Mühlheim拥有私人博物馆,目前他准备拍卖个人的所有收藏,仅这款“印度之星”就将以8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200万)的价格拍卖。它是一款1934年造的Phantom II 40/50 HP 洲际“全天候变化”车。

  这辆“印度之星”的一个奇特之处在于一组额外增加的智能型车前灯,该大灯可以智能的根据方向盘的指向,保证能够一直照亮车前方的道路,而这项技术是当今宝马、奔驰一类高档车系“随动转向”灯光系统的先驱。

【编辑:金硕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