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母猩猩酷爱拍照 作品受网友热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维也纳母猩猩酷爱拍照 作品受网友热捧
2009年12月07日 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生活在维也纳蒂尔加滕动物园一只名叫Nonja的母猩猩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这只猩猩使用特别改装的数码照相机进行拍摄。每拍摄一幅照片,照相机便会“蹦”出一颗葡萄干以示对它的奖励。蒂尔加滕动物园之所以打造动物摄影师计划是为了帮助它及其3位猿猴同伴能够在它们的围栏内自娱自乐。12月1日,蒂尔加滕动物园创建了一个在线相册,用来放这只猩猩的摄影作品,至此,它已在Facebook上拥有超过8500名粉丝。

    ----- 图片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